钟汉良李敏镐亚洲男神上演拉锯战 王俊凯成功逆袭入三强

2015-02-10 11:5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亚洲男神

  2月8日晚,“亚洲男神”首轮淘汰赛残酷来袭,首轮前十强也顺利诞生,钟汉良(219091票)、李敏镐(218026票)、罗志祥(98701票)、王俊凯(62487票)、朴施厚(61262票)、李光珠(52359票)、金秀贤(52285票)、张根硕(48802票)、易烊千玺(48650票)、王源(46260票)成首轮大赢家。“亚洲男神”第一轮大比拼中,王俊凯无缘前三强,让四叶草们心塞不已。第二轮角逐站一经开启,一众粉丝怒投王俊凯,最终成功逆袭进入三强。不过榜单上冠亚军之位,仍旧是钟汉良、李敏镐二人争相角逐,不知道如此实力会否延续到最后。

实时截屏

  近日,有媒体曝出韩国人气明星在港的出场费,其中金秀贤和李敏镐成功领跑。两人更是凭借600万港币(约合人民币483万元)的出场费,成为众韩流明星中的佼佼者。看来在中国的出场费要比韩国的出场费高出几十倍,如此捞金速度也让不少网友震惊不已。此外还有太阳、rain、running man(宋智孝/李光洙/Gary)、崔始源等人50万以上的出场费让人咂舌。早前李光洙接拍了一款十分喜庆的广告,逗比模样也让不少粉丝捧腹。

韩星出场费

  7日晚,“国民初恋”李钟硕在广州中山纪念堂召开的粉丝见面会如期举行,现场粉丝热情高涨,频频爆出尖叫与掌声。据悉,广州举办的首场FM也拉开了2015年李钟硕亚洲粉丝见面会的序幕。看到长腿欧巴如此帅气的与粉丝亲密互动,相信不少没能到场的粉丝都心塞不已吧!无论是《听见你的声音》,还是《doctor异乡人》亦或是《匹诺曹》,李钟硕的出色演绎都成功的俘获了一大批粉丝的芳心,此次召开亚洲粉丝见面会相信不少人都十分期待吧,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他能与金宇彬再度合体呢?让人颇为期待。

李钟硕

  “亚洲男神”的评选仍在继续,第二轮淘汰赛也将在2月15日晚残忍上演,百余位男神谁能进入70强,谁又会被中场淘汰?相信粉丝们都已经准备开始为心仪的男神投票了吧!吴亦凡、鹿晗、李易峰、池昌旭、李准基、陈学冬、张根硕等男神会否延续往昔辉煌?又会否再度逆袭登陆十强?都需要粉丝们用票数为他们争得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