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美艳新欢曝光 不输旧爱林志玲

2014-01-25 23:3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言承旭美艳新欢曝光

        言承旭出道多年,始终摆脱不了与林志玲的陈年绯闻,02年两人被曝一同看车展出游,随后05年林志玲在大连坠马,言承旭百转千回的前去探望,当时有媒体传出消息两人可能已经恋爱,但双方经纪人的回应都是“应该不可能吧”。直到08年,F4的演唱会上,言承旭才用日文表白:谢了生命中重要的女人,谢谢妈妈,谢谢志玲桑。后因性格不合而撼分手。

        2013年8月,言承旭再度传出新恋情,而对象是日、瑞混血女模Shoko(池间晶子),据传两人2013年年初即开始交往,维持着地下恋情。

        据悉,言承旭2012年年底在朋友聚会场合认识Shoko,她靠着甜死人不偿命的微笑,让言承旭一眼就煞到她,之后以学习日文为借口相约聊天,而言承旭的温柔也彻底虏获Shoko芳心,两人于今年初正式交往,为了保护恋情,两人对行踪也相当保密,不是Shoko到言承旭家约会,就是两人相约在海外工作时才碰面。前不久上了小S和蔡康永的《康熙来了》,节目中更是遭到主人小S、蔡康永的逼问。对于两人的恋情,Shoko面对两位主持人的攻势,不得不自招与言承旭的暧昧情。

       Shoko(池间晶子)生于日本冲绳县,有“山寨天心”封号,她是天生名模,身高170公分,纤纤柳腰24吋,而且么吃都不会胖。最令男人慑服的秘密武器,是能一手掌握的纤腰,“我对自己的腰部和腹部都很有信心,很多男生都说过我这两个地方很美。”

 

        近日她晒出一些她的私房照,众多网友称美艳程度超过言承旭前女友林志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