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亚洲男神竟垫底十强 罗志祥王俊凯李钟硕逆袭成功

2015-01-29 11:5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三强排名

  一场由当代娱乐网主办的“2015年度亚洲男神”评选开启至今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而这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地区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亚洲男神”。谁能成为众望所归的男神?谁又可以登上2015年四月出版的 《当代商报》娱乐版面?值得期待。经过网友投票,目前榜单上的排名发生了一次较大的逆转,原本位于前三席位的陈伟霆竟然垫底十强,而罗志祥王俊凯、李钟硕、王源则成功逆袭登上十强榜单,较之此前的排名都有所提升。

  早前周杰伦结婚,最受瞩目的要算是新娘昆凌。日前,有媒体曝出昆凌早年“示爱”罗志祥的日记,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众所周知,罗志祥与周杰伦私下是好朋友,此次被媒体扒出早年旧闻他也表示这都是过往,直言昆凌爱的其实是周杰伦。然而就在此事即将告一段落之际,有网友表示昆凌那本“示爱”日记其实是节目组事先就准备好的道具,还声称罗志祥事先就知晓这是道具,之所以回应昆凌日记本一事其实系在节目中“炒作”,如此劲爆的消息着实“震惊”了不少粉丝。不过一直体贴粉丝的小猪自然选择用时间证明,粉丝们也力挺到底,这也成为他成功逆袭的主因。

亚洲男神

  寒假已至,人气小鲜肉TFboys三小只也放寒假了,这也预示着他们即将展开各类活动。无论是参加《疯狂的麦咭》,亦或是录制新专辑都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三小只还透露今年一整年将会开始接演影视作品,涉足影视圈的他们会否有新的蜕变也让人颇为期待。凭借着三小只的超高人气,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都朝着“亚洲男神”十强榜单进军,看来四叶草们还需要继续努力,让王俊凯等人来一场华丽的蜕变,成为众男神中的呆萌男神。不过让人惋惜的是李易峰的人气有了明显的下跌,难道峰峰的“女装”造型让粉丝们不满意了?他主演的《活色生香》即将来袭,粉丝是不是该造造势了呢?

  他是《听见你的声音》中的“国民初恋”朴秀夏,他是《Doctor异乡人》中的“鬼才医生”朴勋,他同样也是《匹诺曹》中的直言真相的记者奇河明,他就是李钟硕,呆萌可爱的他给粉丝留下深刻的印象,更是凭借《匹诺曹》这一部作品斩获第27届画梅奖最佳男演员,成为“画梅奖”历史上最年轻视帝。今年作为李钟硕的大势年,他不仅有接二连三的广告,还在广州、上海等地举行了粉丝见面会,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参加中国的综艺秀呢?或许来一场《奔跑吧!兄弟》也不错!此次在“亚洲男神”的评选中,李钟硕极有可能成为一批大黑马,或将成功逆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