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力助阵大张伟演唱会一起嗨 亚洲男神谁最闪耀

2017-03-14 14:2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董力是个很吵人喜欢的运动员,高颜值大长腿十分出众,现在的董力已经成了受到很多人喜爱的魅力偶像。在汇聚全亚洲众多帅星偶像的亚洲男神评选中,董力也获得众多网友支持,究竟董力能否闪耀亚洲,备受瞩目。

董力是个性格很暖心可爱的人,早前在亲子真人秀中和阿拉蕾的额各种有爱互动戏份无数,从一个呆萌什么都不懂的大男孩变成一个温柔体贴的“董爸爸”,大家见证了董力的成长与变化,善良性格也很讨喜。尽管节目结束之后董力和阿拉蕾依然保持良好的关系,单纯又真挚的情谊羡煞众人。

现在的董力还称了《二十四小时》的一员,节目中的董力呆萌可爱,为观众带来了很多欢乐。董力和大张伟也成了一对关系很好的逗比兄弟,近日大张伟演唱会上海站火热开唱,气氛嗨爆的同时董力也惊喜现身,两人台上与观众嗨玩“喂奶油草莓”游戏,作为国家击剑运动员,董力使出看家本领与大张伟乐玩击剑喂草莓,现场气氛十分火热。

据悉,2017年度亚洲男神评选由当代娱乐网主办。亚洲男神是一项由网友决定的民意调查类评选,将由亿万网友决定真正在亚洲区域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男神"。从目前的投票情况来看,董力获得众多网友支持,究竟董力是不是你最喜爱的魅力男神,登陆亚洲男神官网即可为他投票。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