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否认恋情 孙坚无奈称炒作

2014-03-20 01:0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二季自从年初开播以来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收视成绩,而节目播出的十期节目中,除了歌手们的现场表现颇受观众的好评,同时也传出了一段佳话——参赛选手周笔畅与“经纪人”孙坚擦出恋爱火花!
 

  据了解,由于节目赛制规定,每位参赛歌手都会配备一名“经纪人”,负责打理其参赛期间的相关事宜。而由于这两个月来的互动,周笔畅与孙坚之间擦出了甜蜜爱火,两人还多次在镜头前多次亲密互动,让网友高呼“在一起”。
 

  看过《我是歌手》的观众都知道,在比赛期间,孙坚对于周笔畅格外“照顾”,每次周笔畅上台前自己都会叮嘱她注意各项细节,而周笔畅在舞台上的演出也总能让孙坚感动到热泪盈眶。因此在粉丝们的眼中,两人早就是恋人般的存在,甚至获得了“情笔金坚”的祝福。
 

  不过对此,周笔畅近日在接受访问时却予以了否认,称自己与孙坚仅仅是好友关系。而当主持人追问为何只有她与孙坚传出绯闻时,周笔畅机智回应:“那总不能炒锐哥(李锐)和磊哥(韩磊)吧。”而孙坚对此则无奈表示:“我觉得是节目炒作吧,我们根本就没有剧本,也没有内幕,就是真人秀,按照自己来做。”

  周笔畅孙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