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帅大人别想逃》短剧上线,民国风格的爽文故事

2021-07-26 12:0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由浙江初白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制作出品的民国题材甜宠悬疑短剧《少帅大人别想逃》于7月25日上午12:00上线优酷小剧场频道,共计26集,讲述了关于少帅军阀和明艳舞女在动荡时期特殊的爱情故事。

  在短视频平台越发流行的当下,“短剧”“短视频”“微剧”也越来越多的进入了用户的碎片时间。“短剧”的特色在于短平快,快速的节奏和天马流星的故事是他们的标志。也因为短剧的流行,各大平台产能膨胀,让其题材多样化内容精细化,让甜宠、悬疑、校园、中二、玛丽苏等曾经在小说界异军突起的内容类型变成了视听语言,简单直接的戳中了用户闲暇时间里想要全身心放松的“痛点”。短剧的红火也印证了不同的用户需要的是多样化的放松,小故事里的大能量聚焦了生活之中的另一种休闲。

  短剧《少帅大人别想逃》用民国时期的背景讲述了现代爽文般的故事,军阀少帅和富家子弟之间的争斗起源于娇艳动人的舞女,阴谋阳谋的交织斗争,虚情真心之前的博弈,构筑了一个具有现代内容的民国故事。视效风格除了民国特色的军衣旗袍,更多的是民国场景的还原。在剧中你不仅能看到爽文故事,还能体会不一样的民国风情。

  动荡大时代的百乐门,流传的这段爽文一般的爱情故事,这就是《少帅大人别想逃》,目前已经上线优酷小剧场频道,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