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惊情》九日上线? 芒果紧急辟谣

2014-03-05 17:3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由刘诗诗、吴奇隆等主演的古装穿越电视剧《步步惊心》在2011年创下收视奇迹,而在大结局中,该片也给观众们留下了一个悬念。由于这部作品的大获成功,其续集《步步惊情》也应运而生。
 

  据了解,《步步惊情》由《步步惊心》原班人马出演,讲述了大家族集团争斗的爱情商战剧。《步步惊情》去年开机时就引起了广泛关注,纷纷期待该剧的正式播出,而网上也多次出现《步步惊情》即将播出的消息,让剧迷们无不屏息以待。
 

  近日又有消息指出,《步步惊情》即将于3月9日正式登陆湖南卫视,再度引起了广泛网友的高度关注,不过对此,湖南卫视电视剧部门相关负责人却予以了否认:“这是不实消息!还没有排期!网上总是过一点时间就有类似消息传出,我们现在还没有接到要播《步步惊情》的通知。”

 


《步步惊情》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