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田亮节目换妻尴尬 袁咏仪叶一茜醋意大发

2015-02-04 16:4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张智霖田亮节目换妻尴尬 袁咏仪叶一茜醋意大发

  浙江卫视明星夫妻真人秀节目《一路上有你》继上周“老公的假期”结束之后,本周六晚将迎来妻子团的“浪漫约会”。明星夫妻将在不同车站随机偶遇组团旅行,从最新曝光的剧照来看,田亮与袁咏仪貌似在亲密互动,不少网友纷纷发微博评论:“好期待大大咧咧的袁咏仪与奥运冠军田亮擦出的火花”更有网友调侃张智霖,“智霖哥挺住”。

  继上周妻子团集体出逃之后,本期《一路上有你》的夫妻追逐战进入白热化阶段。三位明星老公将根据节目组提供的线索寻找自己的老婆,无论选到谁,老公们都必须带着自己的新伴侣体验神秘浪漫的异国风情游,和新搭档一起接受情侣约会、攀登冰瀑、高空索道、冰潭蹦极等一系列刺激挑战。

  而从最新曝光的剧照来看,田亮和袁咏仪貌似在亲密互动,不少网友纷纷发微博评论:“好期待大大咧咧的袁咏仪与奥运冠军田亮擦出的火花”、“靓亮组合是要玩一路上版本的姐弟恋么”、“智霖哥挺住”。另有性急的粉丝已经在向节目组提出疑问:“这些明星夫妻到底会以怎样的组合亮相,速度剧透一下满足我们的好奇心嘛”、“我只是想,如果老公老婆跟别人约会去了,难道他们真的不会吃醋吗”。

  然而具体最后是谁和谁在一起重新组合了目前尚不得而知。但据节目组工作人员透露,“从节目录制后的效果来看,真的挺好,明星夫妻照样会有些吃醋,有些舍不得自己的另一半和别人约会,但实际上最后他们都体会到了浪漫爱情的可贵,特别珍惜自己的另一半,节目中每对夫妻之间表现出的浓浓爱意和默契的玩笑,让我们这些旁观者也非常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