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演艺凤凰男因接地气获好评 坦言隐婚太累

2014-07-01 11:0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近日,由王小康执导的都市情感剧《嫁给爱情》在江西卫视热播。该剧由李晨、韩雨芹、贾青、全泰秀、李昊臻主演。据了解,《嫁给爱情》是国内第一部专门表现“北上广”隐婚问题的电视剧。剧中,李晨、韩雨芹和贾青、全泰秀两组情侣夫妻,因为各自不得已的原因,必须接受隐婚的选择。而在隐婚不可说的压力之下,他们不断的碰撞摩擦,由此引出了一系列因为隐婚而导致的现实问题。

        通过已播出的剧情中,我们可以了解到李晨所饰演的凤凰男“马明宇”是一个出身农村,只身来到大都市打拼,并打拼出一片天地的帅小伙。为了能够在大城市立足,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他不得不付出比常人更多的努力。这让观众群中的北漂青年们颇有共鸣,纷纷表示“马明宇,我们懂你”。

        该剧中最大的亮点便是隐婚,在各自告别前任之后,马明宇与韩苏苏选择了以隐婚的方式在一起,然而隐婚所带来的压力与麻烦却更多。不知道儿媳妇存在的马明宇的父母,依然对其前女友抱有殷切的希望,因其帅气的外型马明宇的追求者也纷至沓来,并理所应当的介入两人的生活。此外,马明宇还要偿还父亲所欠下的赌债,面对于母亲的强势他无所适从。

        然而在经历了戏中“隐婚”之后,李晨坚决表示:“隐婚还是太累了,我接受不了”,并且承诺如果以后结婚一定会公之于众。


李晨、韩雨芹戏中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