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小时播放破1亿,《有翡》开播大热,一口气追8集还不过瘾

2020-12-16 17:27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13

赵丽颖王一博新剧《有翡》正式开播,上线不到2小时,播放量已经高达1亿。

尽管选择了上午9点播出,正是大家上班时期,难免让不少人有些尴尬,但似乎并没有阻碍大家的期待。

 

 

如此看来,靠赵丽颖王一博两位“顶流”热度,足以撑起整个流量和热度,一口气追了8集,很过瘾。

 

 

《有翡》改编自人气作家Priest的原著小说,讲述的是周翡身为四十八寨掌门的掌上明珠,“破血刀”的继承人,却仗剑走天涯,与强权贵族抗争,行侠仗义。

随后周翡被前朝端王(太子遗孤)谢允救下相识。三年后相遇,两位少年被命运安排,一起与暗潮汹涌的阴谋作战,共同砥砺成长。

 

 

王一博在片中饰演谢允,武艺高强,尤其是轻功了得,风过无痕。

王一博不愧是跳舞高手,身段就是轻盈,身着一身黑衣,风度翩翩,一出场就展示了出神入化的轻功,脚踩着几片树叶,就能度过牵机线。

这牵机线极度细却比刀剑还锋利,几乎没人可以闯得过去。

 

 

谢允的性格非常幽默风趣,自我介绍方式好特别:“我姓谢,字霉霉,号想得开居士。”

 

 

谢允和周翡不仅武艺非凡,两人的毒舌功夫不相上下。李晟(陈若轩饰)被谢允的轻功震惊:“世界上怎么会有如此厉害的轻功。你是人是鬼呀?”

谢允:“两害相权取其轻,活见鬼也比做了真鬼强。”

谢允称呼周翡:“水草精”,周翡称呼谢允“小贼”。

 

 

周翡(赵丽颖饰)一出场就是一身侠骨风范,被外人吹捧刀法厉害。与李晟师兄随便比划两下,便见高下,英姿飒爽,女中豪杰。

 

 

周翡自称是坟头上捡来的添头,毒舌性格好喜欢,虽然让人想起来李诚儒老师,但是在剧中毒舌蛮可爱的。周翡的毒舌是指桑骂槐,很有技巧。

面对有点蠢笨还爱逞能的师兄李晟,周翡含沙射影:“那也劳烦不到废物头上吧。”李晟:“你说谁?”周翡:“谁来领就说谁。”

 

 

周翡是刀子嘴豆腐心,表面对李晟横眉冷对,不屑一顾,但是心里还是很有分寸的。

听说李晟要闯洗墨江和牵机线,周翡便不顾一切前来救援。李晟虽感动却也愧疚:“我可不想因为我把你害死。”周翡:“放心,我是自愿下来的,最多算自杀。”

这伶牙俐齿的周翡,甚得我心。

 

 

第一集男女主就见面了,而且一同框就来个媳妇抱,真甜。牵机线,不如叫牵线,为男女主搭的姻缘线。

周翡追谢允,你逃我追,你插翅难飞。周翡称谢允是:“那个小贼能闯过牵机线,肯定武艺高强。”

 

 

谢允搭救周翡,爱的魔力转圈圈。

原著党表示此剧对于原著的还原度很高。牵机线满足了原著党的一个心愿,一直想看看这牵机线到底长啥样。水墨江的流水特效做得特别好。

 

 

陈若轩饰演的李晟,这名字与女演员李晟同名,有点出戏。李晟天资一般,偏偏还争强好胜,杂念很多,是被认为将来有可能走上邪路的危险分子。

 

 

李晟的争强好胜,一亮相就是一副好斗的架势。明明技不如人,还非要逞强和周翡一决高下。

周翡不搭理他,他誓不罢休,于是只能和他做做样子,糊弄两下,然后找个理由:“难分高下。”

看李晟还是一副不服的样子,周翡便索性:“算我输了。”

 

 

李晟是空有大侠架势,却没有大侠的实力和格局;周翡不仅有大侠的武功盖世的实力,为人还比较谦虚低调。两人一对比,谁说女子不如儿男?

 

 

鱼佬的四川普通话太搞笑了,称呼谢允是:“瓜娃子。”特别爱听他讲话,他评价谢允:“娃娃,我看出来了,你功夫好,眼力也好,长得也好,可惜你运气不太好。”

 

 

《有翡》虽然故事是以周翡为中心展开的,但是该剧毫不吝啬对每个人物性格的刻画,每个角色都很立体,关键是人物台词还很有趣,展现了喜剧的效果。

不仅演员阵容强大,连片尾曲都是格外精心制作,《有翡》片尾曲由张靓颖刘宇宁演唱。

 

 

看了《有翡》前8集,非常兴奋地体会到了《射雕英雄传》等传统武侠剧的侠肝义胆,打斗场面很高级很惊艳,不是靠特效堆叠,而是靠真人拳拳到肉,气势逼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