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来了最后一集小S蔡康永圆梦床上主持 失业网红小S专黑小女儿

2016-01-12 17:0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康熙来了最后一集小S蔡康永圆梦床上主持 失业网红小S专黑小女儿

《康熙来了》最后一集将在13、14日播出,蔡康永、小S、陈汉典三人陪着观众一起度过《康熙来了》最后的时光,没有其他嘉宾。小S和蔡康永躺在床上主持的梦想也终于实现,摄影棚摆了一张大床,小S和蔡康永拥着一堆靠话家常,三人又哭又笑,此前很多未播出的珍贵的VCR也将播出。

要退出《康熙来了》是蔡康永先提出来的,随后小S立马跟进宣布自己也退出。而在最后一集中,蔡康永问小S有没有背着他离开节目的念头,小S表示每次自己想离开不干了的时候,想一想蔡康永就又留下来。蔡康永说“这太值得哭了”,说完立马飙泪。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