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牵手许茹芸登春晚分会场王凯无缘 许茹芸三拒《我是歌手》内幕深

2016-01-26 16:50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9

胡歌牵手许茹芸登春晚分会场王凯无缘 许茹芸三拒《我是歌手》内幕深
 

随着一则“春晚节目单”名单的曝光,虽然很多网友对tfboys的开场舞表示不理解。但是胡歌与许茹芸出现在泉州文庙春晚分会场的消息还是引来了不小的轰动。据了解,胡歌与许茹芸将献唱《相亲相爱一家人》,想必到时候江左梅郎的江湖又会掀起不少粉丝围观。
 

据了解,早前便有不少消息指出,“靖王”王凯将搭档“霓凰郡主”刘涛出席春晚的舞台。不过从曝光的“春晚节目单”来看,王凯并没有登上春晚的舞台。而早前爆料指出的“王凯因不可抗力因素将无缘今年春晚。刘涛继续留在春晚舞台,将与其他演员同台合唱。”如今看来,观众们期盼的“琅琊榜首聚”恐怕只能成为泡影了。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