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热登春晚后商业价值飙升 联合华为FreeBuds 5诠释《千里万里》

2023-04-27 17:43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赛赛

“音乐会诞生两次,一次是来自创作,一次是遇见好音质。”华为FreeBuds 5联合艾热(D.M.G),诠释好音乐与好音质双向奔赴。

近日,华为官宣了与知名音乐人艾热的合作,并发布艺术广告片《好音质千里万里》。心怀旷野,步履不停。音乐创作人@艾热AIR_uugabiz戴着#华为FreeBuds#5奔赴千里万里,以满腔热爱追寻澎湃好音质。

以千里万里的主题贯穿视频,表达艾热对声音艺术的极致追求,也凸显出华为FreeBuds 5对声学科技的创新探索。这是顶尖音乐人与顶级品牌的灵感碰撞,是一次艺术与科技领域的双向赋能。这一神仙合作,不仅获得了各大社交媒体、音乐流媒体平台的强力支持,#从艾热的歌里听出了画面感#话题冲上微博热搜,也让品牌用户、歌迷粉丝们欢呼雀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