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陈伟霆李易峰高颜值歌手齐聚 当代歌手你为谁心动

2017-01-04 17:1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鹿晗、陈伟霆、李易峰三位都是有颜值有人气也有实力的当代歌手,出道以来一直努力进步,给大家带来了很多难忘的精彩回忆。据悉,汇聚全亚洲众多人气唱将的当代歌手评选正在火热进行中,鹿晗、陈伟霆、李易峰也获得众多歌迷的支持。

被称为傻袍子的鹿晗是个非常呆萌可爱又具有纯爷们霸气的偶像,在各个节目中鹿晗的呆萌搞笑以及十项全能都十分让人心动,对待粉丝鹿晗也一直很暖心善良,他的新专辑正在筹备中,相信不会让歌迷失望。

陈伟霆是个热歌劲舞型歌手,又潮又帅身材又很好的陈伟霆在舞台上唱歌跳舞时总是令人难掩心动,不仅唱功舞蹈功底更是令人惊叹。生活中的陈伟霆也是个非常友好的人,很爱笑很阳光,普通话不标准经常闹笑话,十分可爱。

李易峰阳光帅气,是公认的国民校草,出道多年经历过很长时间沉寂,现在的李易峰凭借自己的努力和实力获得观众认可。近日在跨年演唱会上,李易峰搭档何炅献唱,好听的歌手让人心动不已。

当代歌手是由当代娱乐网打造的一项民意为主的歌手类排名评选,通过歌手实力、人气、影响等多方面评定,最终由亿万歌迷决出当代亚洲歌手的综合排名。究竟谁才是你心目中最优秀的当代歌手,赶快登陆官网支持他吧。当代歌手官网:http://ddgs.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