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人之名》口碑急转直下,主角深陷三角恋,凌霄被吐槽油腻

2020-08-19 14:2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以家人之名》高开低走,两大男主同追李尖尖,三角恋剧情是硬伤。

近日,由谭松韵、宋威龙、张新成领衔主演,涂岩松、张晞临主演的治愈系都市剧《以家人之名》正在热播。该剧也是8月份热度最高的爆款影视作品,刚开播两天就在多个平台拿下收视冠军,收视率直接破3,登上这个暑期档热播剧的收视巅峰。

在这部剧中,演员的演技还是很不错的,涂岩松、张晞临都是妥妥的戏骨,演技非常精湛。谭松韵演技全程在线,少女感满满,明明已经有30岁了,但是却演出了16岁的青春气息。张新成、宋威龙的演技也可圈可点,这部剧的演员是值得肯定的。

虽然《以家人之名》在豆瓣的成绩赢得开门红,开分8.6的成绩,让许多同期影视作品望尘莫及。刚开播的时候,这部剧的收视率和口碑都很“硬核”,但是随着播出进度的跟进,这部剧中一些隐藏的逻辑问题,逐渐显露出来。

如今,《以家人之名》口碑急转直下,在豆瓣的评分已经从8.6分,下滑至8.3分,而且还有很多网友吐槽,这部剧的口碑崩了。随着剧情的发展《以家人之名》很可能要滑出8分,接着往下跌。这部剧一开始被许多观众看好,为什么突然之间开始被吐槽了呢?我们来看一看。

其实,真正影响该剧口碑的是“缺乏逻辑的剧情”。《以家人之名》这部剧的剧情被网友评价“狗血”“玛丽苏”“缺乏逻辑”,这部剧是披着亲情剧的外衣,却不改偶像剧的内核,好像没有“三角恋”就没有东西可以写了。

刚开始几位小演员的感情处理就非常好,但是长大后,突然之间凌霄、贺子秋都离开李尖尖,而且9年未归,让许多观众理解不了。还把贺子秋的境遇写得那么虐心,有点为虐而虐,要不9年不回来,有点不合理。

而9年后,凌霄、贺子秋突然之间都回来了,还对李尖尖的感情生活横加干涉,增加了许多困扰。之后剧情更是离谱,凌霄、贺子秋同时向李尖尖表白。

本来大家觉得齐明月、凌霄、李尖尖有感情纠葛已经很尴尬了。这下可好,两大男主都开始追李尖尖,主角深陷三角恋。而凌霄的感情好像有来得太快,告白李尖尖的时候,被许多网友吐槽油腻。之前让明月盯着李尖尖的行为,也引起许多观众的反感。

许多网友看到这部剧的剧情走向之后,纷纷吐槽:“编剧是不是恋爱脑,除了爱情没东西可写”“贺子秋值得拥有更好的,为什么偏偏要卷进这场三角恋呢?”“看编剧怎么圆场”。

虽然剧情有点像“陈年老梗”,但后期贺子秋应该会逐渐明白,他可能是错把亲情当爱情,他只是舍不得李爸、舍不得李尖尖,想成为一家人而已。而贺子秋妈妈和李海超最后成一对,所以他的愿望也算实现了,李尖尖和凌霄修成正果,一起组成了和和美美的大家庭。

《以家人之名》口碑急转直下,主角深陷三角恋,凌霄被吐槽油腻,你认为这部剧的口碑还会继续下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