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三天!国民校草李易峰狂撕钟汉良获亚洲第一男神

2015-04-02 18:0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白轩

李敏镐

 暖男当道,你心目中的男神是谁?截至发稿前,当代娱乐网主办的“亚洲男神”魅力比拼,仅剩最后三天时间。这一荣誉赛的启程,从一开始就受到亿万网友的热捧,明星们更是为“第一男神”绞尽脑汁拉票攒粉,连慢热型大男孩陈键锋,都果断变“急汉子”,比赛不到一周就开始在微博自我宣传,为男神赛疯狂拉票,但最终还是遗憾出局!

 那么,“亚洲男神”比赛结束后,入榜的明星会享受哪些丰厚福利呢?4月5日,当代娱乐网将揭晓人气靠前的“十大男神”,并将十大男神名单发布到新浪、新华网、央视网等百家合作媒体,展开系列报道。同时,本网将制作亚洲十大男神珍藏版海报,并于赛事结束后在《当代商报》娱乐版面,对男神进行全版报道,“第一男神”还将获得独版特权!


李易峰

 作为上一届男神榜冠军,李敏镐的人气与日高涨,在男神榜强大影响力和宣传力作用下,其演艺事业更是水涨船高,一度成为国内最火热、最受欢迎的韩国明星。不过,在新轮男神赛中,李大萌的还是不敌“不老鲜肉”钟汉良,屡屡被他压在脚下,但其排名从未跌出前三,人气不容小觑!


钟汉良

 在新“亚洲男神”争霸赛上,最亮瞎眼的逆袭,莫过于“国民校草”李易峰了,在感情上一直存留空白的他,如今已成为万千“妈妈级”粉丝中,公认的“国民女婿”。如今,他凭借粉丝的强大力量,反超昔日第一男神李大萌,和当红人气王钟汉良,从第六跳到了第一,小编都被后援团的“快准狠”深深折服!有这般神奇魔力的,估计榜上再找不到第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