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志祥张若昀魏晨魅力无限 亚洲男神各色帅哥齐争锋

2016-12-28 16:4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罗志祥是个可耍酷可搞笑的大逗比,张若昀是演技精湛的小眼睛帅哥,魏晨是阳光帅气的人气歌手。在亚洲男神评选中汇聚了众多来自亚洲区域不同类型不同风格的帅哥,罗志祥、张若昀、魏晨也获得众多网友的支持,究竟谁才是最具影响力的真正男神,备受期待。

罗志祥出道已有多年,全方位发展的他不仅唱歌跳舞时魅力爆表,也曾出演许多令人难忘的经典角色,长相帅气的罗志祥还是个综艺感十足的大逗比,看过了太多他搞笑逗比的样子,很多人都忘了舞台上的小猪其实是魅力无敌的。

张若昀是个演技出众的演员,长相不是大众的帅,一双小眼睛却分外迷人,不论诠释怎样的角色,张若昀的眼睛都能表达出许多不一样的情绪,他把每个不同的角色都演绎出自己独特的感觉,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魏晨是《快男》出道,现在的他发展得越来越好,外形阳光帅气,不仅歌唱事业上成绩斐然,在多项国内国际音乐大奖上屡获佳绩,在影视方面也有不俗的表现。这个腼腆可爱的大男孩一直在坚持努力,得到了众多粉丝的喜爱。

亚洲男神由当代娱乐网主办,涵盖全亚洲范围,亚洲男神打破专家评审的评选机制,将邀请亿万网友组成强大的评审阵容,决定真正在亚洲区域具有广泛影响力与号召力的“男神”,还等什么,赶快登陆官网投票吧,你的每一票都至关重要。亚洲男神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