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慧欣晒怀孕自拍照 向粉丝喊话为自己加油

2015-04-22 16:3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最近娱乐圈里面真是好事不断,从天王嫂宣布怀孕以来,娱乐圈里面晒怀孕照、晒女儿儿子萌照、宣布结婚的明星可不少。今天(4月22日),许慧欣也在微博里宣布怀孕的好消息,并透露目前正在美国安胎,笑称腰身慢慢不见了、终于要当妈妈了。照片中,许慧欣是比以前圆润了不少,但白皙的肌肤依旧不减。


许慧欣

近日都在美国生活的许慧欣,今天更新了她的动态,透露自己最近怀孕的状况,表示现在的自己已经开始胖起来了,腰身也开始慢慢不见,但是每天都感到很幸福,说“这一生当了女儿、孙女、妹妹、姐姐、堂妹/表姐、阿姨、太太/媳妇等等...终于要当妈妈了。”看来许慧欣对于自己即将当妈妈很开心,还向粉丝们喊话:“现在大家应该了解我为什麽暂时不会飞来飞去举办演唱会和出专辑”,并要大家祝福她们,为她们加油。


微博截图

许慧欣怀孕的消息传出后,很多粉丝也是纷纷送上祝福,留言恭喜她。大家都知道,38岁的许慧欣与交往3年多的塑胶世家男友在巴厘岛举行了婚宴,婚后许慧欣入住丈夫买的2.3亿元仁爱“吾疆”豪宅,嫁入豪门的她甜蜜幸福,虽然被称为的“雪白歌姬”许慧欣已经成为人妻,或许没有之前那么美丽了,但是“辣妈”风采也不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