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真正男子汉》呆萌自带笑点 当代歌手魅力韬韬人气高

2016-10-24 17:3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13


黄子韬

现在的娱乐圈是小鲜肉霸屏的时代,黄子韬就是当红小鲜肉中不可忽视的一个,帅气酷炫的外形使得他一出道就获得众多网友的关注,黄子韬在音乐上也展露出非凡才华,舞台上的他总是能散发出非凡魅力,使得更多粉丝为他心动。

据悉,涵盖亚洲乐坛众多实力唱将的当代歌手已经在如火如荼进行中,这是一场歌迷与歌手之间专属盛宴,通过歌手实力、人气、影响等多方面评定,由此决定年度入榜歌手,最终由亿万歌迷决出当代亚洲歌手的综合排名。实力与人气俱备的黄子韬展露出非凡实力,排名前排,究竟黄子韬能否成功捍卫自己上榜最具影响力歌手,令人期待。

黄子韬不仅是个歌手,更是个演员,现在的他在不少影视作品中崭露头角。近日播出的《真正男子汉》中又展露出真实可爱的一面,自带笑点,一开始耍双截棍就失手了,唱歌也忘词。但是黄子韬也很有义气,帮助女兵解围,也能勇敢的表达自己的想法,为这个节目贡献了很多笑点,黄子韬一直都是个真实可爱的人,这样接地气又没有偶像包袱的韬韬才更加讨人喜欢。

黄子韬已经慢慢成长为了真正的男子汉,现在节目才刚刚播出一期,很多人都期待着黄子韬在接下来的节目中的表现,期待他的成长与蜕变。究竟黄子韬是不是最让你心动的偶像男神呢,赶快登陆当代歌手官网支持他吧。当代歌手官网:http://ddgs.ddyu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