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亚文“考拉抱”帅出天际 粉丝尖叫引发全民求抱

2015-11-26 17:41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自《红高粱》、《我是证人》、《北上广不相信眼泪》火热播映以来,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其中的男主角朱亚文了,不光是角色特别吸引人,而角色最重要的是什么?当然是演员的演绎了。而朱亚文就因为淋漓尽致的演绎而收获了无数人气。


 
朱亚文“考拉抱”帅出天际 粉丝尖叫引发全民求抱
 

而在仍在热播的《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之中,朱亚文更因爆棚的荷尔蒙圈粉无数,男友力max简直苏破天际,而且因为朱亚文在多部作品中高频率出现了和女主角高的“考拉抱”,更是被称为朱亚文男友力的标志性体现,竟引发全民求抱热潮,并屡屡登上热搜榜,还以来粉丝们尖叫不断:“考拉抱简直帅出天际!”“排号跪求朱亚文考拉抱。”“颜值与演技并存!男神求抱!”可谓人气爆棚。


 
朱亚文“考拉抱”帅出天际 粉丝尖叫引发全民求抱
 

不过朱亚文本身对自己这个定位很清楚,在日前接受采访的时候,他就提到对粉丝们将“行走的荷尔蒙”“变态帅”这些标签贴在他身上的看法,表示:“有时候市场就是这样,会因为你某一个角色的特性或者某一点的成功把它放大为一种商业元素。”“我相信在一两年之内这个标签就会摘掉,因为我不断创作新的角色出来,给予大家一个新的认识。”看来,以后的朱亚文还会帅出新高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