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姗姗变身中国好路人 善心助人好评不断

2015-10-26 16:3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最近这几天来,袁姗姗的名字可谓是一直居于微博热搜榜的前几名,若是黑粉,第一印象肯定又会猜测她是不是做了什么给自己招黑了,然而出人意料的是,这次清一色全是称赞袁姗姗的语言,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儿呢?
原来10月22日,有微博网友@我的老婆是HLLLLLLL发布微博称:“简直开挂了...去医院看病,手机丢在出租车上,急的要死找路人借手机,接到电话后司机师傅竟然给送过来了,而借我手机打电话的人居然是@袁姗姗 她还怕司机联系不到我,陪我等了会儿,当时净顾着着急,最后才认出来!求合影也没被拒!本人真的超瘦超美!谢谢袁姗姗!谢谢司机师傅!”
该网友分享完故事以后,不少网友表示,自己曾经也遇到过被人借手机的事情,但是大多数情况下都选择了拒绝,而袁姗姗却保持了善良的心,甚至还放下明星架子陪路人等,此举暖心程度可谓是五颗星。
虽然袁姗姗从出道以来就负评不断,但这个坚强乐观的姑娘却在一天一天刷新大众对她的看法。不得不说,真的很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