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后裔》收视爆红 但宋仲基撩妹技能却不比中国版“云龙思密达”

2016-03-14 17:1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09


《太阳的后裔》收视爆红 但宋仲基撩妹技能却不比中国版“云龙思密达”
 

  《太阳的后裔》自开播以来,以强势姿态席卷两国。收视率更是一路向上,高居水木剧冠军,创下近两年无线台迷你剧首播最高收视率,与当年《来自星星的你》的首播盛况不分伯仲;所以继《星你》后,这又成了一部全民追捧的剧。
 

  该剧讲述了特战部队海外派兵组组长刘时镇和外科医生姜暮烟,在韩国和派兵地区之间往返相爱的故事,而最令粉丝期待的莫过于大美女宋慧乔和小鲜肉宋仲基的姐弟恋cp组合。戏中,宋慧乔突破甜美,宋仲基变汉子,让整部戏展现出了张力和惊喜。
 


《太阳的后裔》收视爆红 但宋仲基撩妹技能却不比中国版“云龙思密达”
 

  对于剧中宋仲基和宋慧乔的战地cp组合,网友也是恶搞不断。近日,有网友调侃:“听说最近有一部军官和医生谈恋爱的电视剧很火,是不是这部?并配上了《亮剑》中的李云龙和妻子的照。随后一众网友附和这才是战地CP在中国很早就有了,这才是中国版的《太阳的后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