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为亲妹任容萱庆生突然过敏 双眼肿成面包无法见人

2015-11-24 16:37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大家都知道S.H.E里的Selina任家萱以甜美可爱而闻名,但鲜为人知的是,她的亲妹妹任容萱也在娱乐圈内发展,而且和姐姐一样,任容萱笑容甜美,个性活泼,但她并没有靠着姐姐的知名度走红,一路以自己的努力得到粉丝喜爱。


 
Selina为亲妹任容萱庆生突然过敏 双眼肿成面包无法见人
 

11月22日,是任容萱27岁的生日,爸爸和姐姐Selina都陪着她一起庆生,还特别开启直播让在旅游的妈妈一起庆贺,由于直播中妹妹感性谢谢姐姐总是给她正能量,陪伴她度过难过时期,导致Selina感动大哭,却没想到眼睛突然痒痒的,紧接着打了好几个喷嚏,然后就开始过敏,一步步肿成“面包超人”,根本没法见人,于是Selina赶紧返家服用抗组织胺、吸了气管扩张剂,直到隔天看完医生后才消肿,而原订今进棚录制年代《别让身体不开心》,改为明天录影。


 
Selina为亲妹任容萱庆生突然过敏 双眼肿成面包无法见人
 

据悉,Selina曾经就有药物过敏的经验,因此推算这次可能是食物引发过敏,她笑说,不知道是海鲜、酒精、还是妹妹感人喷泪的一番话、或是熬夜看《武媚娘传奇》所致。而且由于临时取消《别让身体不开心》录影,Selina也在Facebook上向嘉宾、及制作单位的同仁道歉,表示自己吃药多喝水后已经不严重了,让粉丝们不用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