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空间直播李易峰广州见面会 狂热粉丝关注数暴涨

2016-07-04 16:5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7月2日下午,李易峰一袭白衬衫帅气现身广州,出席了康师傅绿茶“健康活力派”活动,并由“一站式星粉互动平台”明星空间进行全程直播。活动现场,李易峰开启“实力宠粉”模式,与蜜蜂们玩游戏、亲密互动、大派福利,简直男友力MAX。不仅嗨翻现场2万多名迷妹,还让通过明星空间APP观看直播的线上粉丝,同步感受到偶像的魅力,纷纷表白示爱:“峰峰好暖”。



  在游戏环节,李易峰将“实力宠粉”进行到底。先玩起了“再来一瓶”的游戏,接着在“诛仙cosplay”中,6名粉丝朋友上台互动,参照屏幕的古装造型帮对方装扮,由李易峰评出最佳造型者。李易峰更大方与蜜蜂们合影、拥抱、互换礼物,将全场活动气氛推向了最高潮。参与互动的粉丝获赠了偶像亲笔签名的抱枕和海报,台下幸运粉丝也通过摇臂镜头抽奖,收获偶像的贴心礼物,令看直播的明星空间粉丝直呼好想要,并和蜜蜂家人一起为李易峰送上美好祝福。


 

  此外,李易峰不忘宣传自己主演的新剧《青云志》。他和大家一起观看了《青云志》预告片,现场还进行《青云志》MV首发。而同步观看的明星空间粉丝激动不已,被MV和主题曲深深打动。细心的明星空间粉丝还发现,今天正值李易峰主演的《古剑奇谭》开播两年,纷纷送上“两周年快乐”暖心祝福,可见粉丝对偶像作品的关注度极高。据悉,古装巨制《青云志》改编自网络畅销小说《诛仙》,有众多实力演员重磅加盟,绝对是今夏不可错过的玄幻扛鼎之作。


  据了解,明星空间是响巢看看推出的“一站式星粉互动平台”,举办过多场明星见面会,并对明星新片发布会、音乐节等活动进行同步直播,满足粉丝一站式追星的心愿。据官方透露,此次直播结束后,李易峰在明星空间的粉丝关注数立马翻倍。面对粉丝狂热的追星需求,明星空间表示,继胡歌、杨幂、唐嫣等20多位一线明星入驻后,将带来更多明星的精彩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