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字母歌》被指抄袭日本女团歌曲 跑男团齐齐躺枪骂声不断

2015-12-06 09:33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07

12月3日,因宣传需要,继魔性十足的《娘娘我错了》之后,电影《恶棍天使》再次推出由邓超演唱的洗脑神曲《字母歌》,而且歌曲MV由《奔跑吧兄弟》三季以来全部成员倾情助阵,邓超、李晨、陈赫、郑恺、鹿晗、Angelababy、王宝强、王祖蓝和包贝尔9位成员全都在MV里各种搞怪,加上“啊喔鹅,衣无鱼,博泼墨佛,得特呢了”这种搞笑的歌词,完全有一种老年迪斯科的风范!十分魔性,一时之间也引发了视听热潮。



邓超《字母歌》被指抄袭日本女团歌曲 跑男团齐齐躺枪骂声不断 
 

然而《字母歌》一经流传开来,不到半天竟踢爆该曲抄袭,微博知名音乐博主“音乐车祸现场”就发微博指出:“跑男的《恶棍天使》宣传曲【字母歌】直接盗用了perfume《Handy Man》伴奏(中田ヤスタカ编曲),连key(编者注:音调)都没改一下就直接拿来填个词商用了,制作名单并没有出现原作者。”并艾特了音乐界权威博主“环球音乐国际部”。据悉,Perfume是日本女子歌手团体,《Handy Man》一曲本由日本著名音乐制作人中田康孝所作。


 
邓超《字母歌》被指抄袭日本女团歌曲 跑男团齐齐躺枪骂声不断
 

消息一出,网友们自然表示震惊不已,抄袭这种事向来为人所不齿,因此一时之间骂声不断,大家纷纷留言表示:抄袭好歹做些机智的改编吧,整首曲子照搬是有多恶心;歌曲低幼尴尬癌我以为已经是无耻的底线了,没想到还有抄袭……哦不,是抢劫旋律的事情。连带着跑男团成员也纷纷躺枪,竟被吐槽道:这个节目整个就是一个大写的low、几位成员的表现也是弱智!一时之间热议不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