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萧亚轩恋情扑朔迷离 共同收养的流浪狗惹热议

2014-07-23 16:0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据台湾媒体报道,萧亚轩(ELVA)与柯震东的“亚东恋”上月宣告结束,之后更被友人透露其实两人3月已分手,萧亚轩日前身边也出现百亿身家的绯闻男友Elroy,不料“双E恋”才浮上台面,萧亚轩前天及昨天在Instagram上po在家跟狗玩的照片,照片中的狗并非饲养多年的吉娃娃Gemini,而是柯震东今年2月从北京带回来的流浪狗Papi,让知悉此狗渊源的粉丝很诧异。

  据了解,Papi是柯震东在北京拍摄电影《捉妖记》时收养的流浪狗,他费尽千辛万苦将它带回台北,2月时还搂着它拍照发在Ins上写道:“流浪狗小公主终于回到我身边,长时间的漂流真是辛苦你了!”从时间推测当时亚东恋仍未分手,因此他应是将Papi交由萧亚轩照顾,萧亚轩4月的Ins已看见Gemini与Papi的亲密合照,友人透露,当初是柯震东跟萧亚轩讨论后决定收养Papi,萧亚轩还因此飞到北京数天照顾它,因柯震东拍戏很忙,她之后委托北京朋友代为照顾Papi,包括打预防针、带回台湾的检疫等琐事都由萧亚轩打点,Papi抵达台湾后也几乎都交由萧亚轩照顾,对是否打算将Papi带回家饲养及饲养权交给萧亚轩等问题,柯震东经纪人以“私事”为由不多做回应。

  萧亚轩以往po与爱犬合照,对象都是被她当成儿子养的吉娃娃Gemini,但这两天却反常接连po“亚东恋”时期合养的爱犬Papi,粉丝们忍不住疑惑问:“代表你们(亚东)还在一起,对吗?”“这不是凯凯(指柯震东)的狗吗?”“不是分手了吗?”分手后,萧亚轩未将狗归还柯震东,柯震东也没将狗带回家中照顾,让粉丝觉得亚东恋似乎有死灰复燃的可能,此外,很多网友也频频为Gemini叫屈,怀疑它因Papi而失宠。

  柯震东年初收养该狗

  萧亚轩晒柯震东收养狗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