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本》为何炅改播出时间,何炅感慨知遇之恩,否则当时便已辞职

2022-05-12 16:49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赛赛

(首发)近年来,综艺节目市场火爆,就综艺而言湖南卫视可以说一直是首屈一指,从刚刚过去的跨年演唱会便可见该卫视办综艺的底蕴。在湖南卫视所有综艺中,《快乐大本营》无疑是绝对的头牌节目,该节目播出多年深受观众喜爱。

 

 

现如今,《快乐大本营》是由何炅、谢娜、李维嘉、吴昕、杜海涛等人主持,有网友曾评价因为五个人都在才能叫《快乐大本营》,当然何炅更是五人中的主心骨,而即使如此在早年何炅也曾想过要离职,而台长的一个举动却把他留下,让何炅感慨是知遇之恩。

 

 

 

 

近日,何炅在某节目中自我爆料,称早年还在北京外国语大学工作,当时的岗位是坐班制,也就是所谓的辅导员。当时《快乐大本营》是周五播出,所以何炅在周四晚上就必须回到长沙的台里,所以算下来何炅只能上三天半的课,若两者均兼顾肯定是工作时间难以两全。为此,何炅就去和负责《快乐大本营》的领导说想辞职,原因则是不想耽误在学校代班的时间,由此也能看出何炅当老师时对学生的负责。

 

 

 

 

在何炅的自述中,当时和《快本》领导说了之后,快本领导汪台长则去和台里所有的部门协调,于是把原本周五播出的《快乐大本营》换到了礼拜六,当时礼拜六的那个节目才是真正周末的黄金档节目,当时则是需要说服当时正当红的节目为了何炅的时间安排而做出调整,也就等于说是《快本》把原来的黄金档节目挤掉,最后何炅感叹是知遇之恩,否则的话在当时可能便已离职。

 

 

《快本》而何炅改播出时间这件事一直不得为人知晓,如今何炅自我爆料后者或许是何炅一直坚守湖南台的原因,即使是其它卫视开出很高的薪酬。其实,可以说是《快本》成就了何炅,何炅也成就了《快本》,甚至是谢娜、维嘉、吴昕、杜海涛等人加入《快本》都是在一个非常恰到好处的时间,现如今五人已经是缺一不可。虽然谢娜在刚刚过去的跨年晚会中主持受到质疑,但是不可否认她在《快本》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