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经纪人2以恋爱为主题,腾讯你“塌房”不是没有原因的

2022-05-11 19:43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赛赛

最近腾讯公布了不少在腾讯平台播出的消息,有新策划的综艺,也有综艺第二季,比如一直传要拍第二季的《我和我的经纪人》如今就得到了确认,《我和我的经纪人2》确实在腾讯要策划的综艺计划中。

 

 

不过看到这次平台对综艺的节目规划,发现平台也是脑回路清奇啊,综艺第二季不是经纪人带着艺人去公司上班了,而是经纪人带着艺人去相亲,是的,你没看错,这是一档经纪人明星和恋爱相亲结合在一起的新型第二季综艺。

 

 

很神奇有没有!恋爱是艺人中比较敏感的词汇,哪怕不是爱豆,公司一般也不会支持自己旗下的艺人恋爱的,因为一旦恋爱了,势必会导致粉丝的流失,有的公司甚至会要求艺人不得恋爱,更别提支持了,结果新一季《我和我的经纪人》,直接让经纪人带着艺人去相亲。

 

 

说实话,这个模式很新颖,但也确实很容易踩雷,粉丝在追这档综艺的时候,如果看到自己家爱豆恋爱相亲的画面,估计会当场翻脸不认人,到时候综艺播出火没火不知道,被骂的可能性却特别高。

 

 

因为《我和我的经纪人》模式过于特别,特意去看了一下腾讯其他综艺,发现腾讯真的好爱恋爱类的综艺啊,不仅经纪人综艺是艺人恋爱向,而且还特意打造了一部让明星到综艺里尝试恋爱的综艺,整个宣布的综艺里不少都冒着甜蜜的恋爱粉红泡泡!

 

 

别的公司平台对于恋爱躲得远远的,也就腾讯如此独特,总是想着让艺人多去恋爱,而有人也因此吐槽腾讯说别干视频这一行里,干脆直接去当媒人吧!

 

 

哈哈,想想还真的是这样,腾讯推出的《超新星全运会》你看就成就了多少对情侣?后面的素人恋爱综艺,也有成真的,给这么多明星当媒人,也难怪腾讯总是在“塌房”。

 

 

要知道之前任豪和夏之光恋情曝光,就是腾讯“塌房”了啊,因为两个人都是在创造营出道的,合约也是和腾讯签的,某种意义上两个人都是腾讯的艺人,结果两个人先后恋情曝光,腾讯想极力推出的男团R1SE也受到了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