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伯乐”谁不需要?《开拍吧》陈思诚的这些话感动我了

2022-01-17 18:24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ddyule13

作为年轻导演,为电影创建“启动”的所有元素和内容。从电影的准备计划到发布,程序规划永远不会让每一个细节,试图将最正宗的电影制作过程放在每个观众面前。此外,为了让观众了解电影的现场,组织者还邀请了四个绿灯侠来帮助青年导演,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陈立成。

在您参加“开放拍摄”之前,陈世城将观众作为董事或监测致欢迎。作为董事,“唐代”系列,以及最新的监测“误用2”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在“开始”中,陈世成向我们展示了另一个巨大的优势,许多电影工作者需要“博乐” - 投资者。早在该计划的前期,陈世城揭示:我不想做高投资者,希望和青年导演是关系。

从这句话中,我觉得陈世城对支持青年导演的强烈热情。在最新的第七课程中,陈世城说:“我希望与更多导演合作,我没有通过这个计划合作。”毫无疑问,抓住了总监。有机会拍摄,使用自己的经验和资源来帮助其他青年导演。

在下一届董事选择阶段,面对彭祥伦董事的纠缠,陈世成来自她的Q&A的血,试图利用自己的经验,在养殖自我贬低,取代彭翔万的心理袋:“董事必须面部厚,你必须让自己变得坚强。我们可能面临低潮,比你的低潮更好。但我们都站起来,我们都通过,云是光明的,现在想一想。

它也是财富。“讲话后,陈世城也是一场镜头,第一次为彭祥万提供20万基金。在下一个图表部分中,陈思成更追逐110万,我希望彭翔万能够抓住机遇并采取真正想要射击的电影。我不得不说真诚的真诚的高调商界“博尔”投资者真的是你在行业中没有太多的宝贵财富!

此外,在“开放”的另一个角落中,陈立成的幽默质体质也体现了,这让他成为一个严肃的活跃的氛围组。每当导演和演员都很紧张时,陈世明是第一次,它用于使用轻松的语言来解决尴尬。例如,只有19岁的阎子怡在彭祥伦董事中表示,陈胜立即说:“我们的青少年通常感到敏感。

”这是因为陈立成的“笑话”。保持您的年轻董事和演员在最佳状态下失去意识中的心理负担,面向您对绿灯的问题。在最后一轮,陈世城从失败的失败站起来,陈思成,为了允许彭祥伦的董事......当我看到它时,我也在屏幕前面温暖。

。借陈塞城在一个句子:生活之路仍在增长。在现实生活中,中国电影的道路也很长,我们需要优秀的年轻主任为中国电影注入生命力。中国的电影需要成长,导演需要遗传,就像陈世成是幽默的,情感充满了,也要注意支持连续一代的“博林”投资者。谁能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