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顶流蛰伏百日归来,玲娜贝儿正式复工,粉丝心疼:给她换夏装吧

2022-06-30 18:53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赛赛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顶流女明星蛰伏百日后,已经回归了。玲娜贝儿正式复工,和米老鼠一起挥手,看起来十分开心。不过粉丝有点心疼她,这么大热天的,就不能换个夏装?

第一个问题:玲娜贝儿终于复工了?

  30日,上海迪士尼重新开园,玲娜贝儿也正式复工。这一百多天,让玲娜贝儿失业在家,心里一定很难过。现在好了,英雄有了用武之地,看玲娜贝儿卖力挥手,一看就是在家里憋坏了。

  女明星一回归直冲热搜第一,可见她的确是顶流。在钟楼上和大家见面,欢迎各位回到“快乐老家”!第一天复工,还有了新衣服,可见迪士尼对她还是很用心的。

第二个问题:玲娜贝儿复工热不热?

  玲娜贝儿老师这次复工,自然十分开心。不过也有粉丝觉得,她是不是太热了,这大伏天里,穿着厚外套,会不会中暑?

  新金牌娱乐观察家打探了一下,玲娜贝儿的演员需要身高一米五左右,有饱满的情绪。这一套衣服有15斤重,密不透风,提供这样的服务,月薪可能只有6000左右。

  很多人都觉得,迪士尼能不能给玲娜贝儿换一套夏装?但是这是很难的,就算换了样式,那种厚重的外套,还是不会变的。有一个故事是,香港迪士尼的人偶玫玫因为天气太热倒下了,虽然工作人员很快上前查看她的状况,却始终没有解开她的头套,主要是不愿意让观众的幻梦破灭。玲娜贝儿苦吗?答案就在你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