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音乐娱乐携手颜乐队 云端之森中找寻失散的爱

2018-10-31 20:5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当人们最开心最幸福的时刻,常常恐慌这一切终究会失去、终究会走散。如何面对那些终将失散的爱与幸福?腾讯音乐娱乐“浮声六记”第四记也许会给你答案。10月31日零点,“OST女王”严艺丹带领她的颜乐队在云端之森中演绎的《云端失散(浮声六记LIVE版)》,深情上线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浮生若梦,为欢几何,一起用音乐去寻找那些已失散但不悲伤的爱吧。

乐队形式全新出发 颠覆你认知里的OST女王

说起颜乐队的主唱严艺丹,相信很多乐迷都不陌生。素有影视剧热门主题曲“制造机”之称的她擅长用音乐中细腻的情感打动人心,此前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上线《等你的季节》、《三寸天堂》等热门歌曲均受到粉丝一致好评。如今以乐队形式全新出发的严艺丹,在每一首音乐中表现地更深刻、更自我。此次,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携手颜乐队,打造全新现场演奏版《云端失散(浮声六记LIVE版)》空灵大气,与录音室版中的情绪、唱法完全不同,如仙境般梦幻却找不到出口的森林宛如一座迷宫,让每一个乐迷无不深陷其中。

“放弃我忘记我,不要再去找寻我,好好地,失散......”MV中颜乐队主唱严艺丹穿梭在云雾缭绕的森林中,逐渐找寻到每一位乐队成员,彼此相遇又分离。伴随着动人的旋律、浓雾般深情的演唱,一段关于爱与失散的旅程缓缓展开,直戳人心。如此巧妙的情景设置与歌曲主题完美契合,留下了一次不可复制的纯粹现场,也许就是这群创造者们所寻找的爱与幸福。

腾讯音乐娱乐“浮声六记” 为浮躁的年代留下“奢侈”的纯粹

从牛奶咖啡《追赶时间(浮声六记LIVE版)》寻找青春之“乐”,到许靖韵《事与愿违(浮声六记LIVE版)》唱尽感情世界的孤单,曹方《3170(浮声六记LIVE版)》讲述3170公里间的失去与成长,再到颜乐队《云端失散(浮声六记LIVE版)》找寻失散的爱。“浮声六记”作为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全新推出的音乐作品,此档作品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借助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三大平台丰富的乐人、版权资源,通过对艺人演唱及乐器演奏、表演录制时的全部现场收音,来实现“原生态”的现场表演,带给浮躁的世界一些纯粹纯净的声音。同时借助“PURE LIVE”这种全新的视听体验,还原给粉丝最纯粹的音乐现场,呈现艺人演出时真实力的一面。这些特点无论是技术要求、明星阵容,还是制作水准等都堪称“奢侈”。

一直以来,腾讯音乐娱乐集团都十分重视原创音乐人的发展道路,在整合三大平台资源优势的同时,通过“浮声六记”对原创音乐人作品的全新演绎,用更高品质的音乐带给听众更好的视听体验。同时,颜乐队《云端失散(浮声六记LIVE版)》单曲及MV已经全面上线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的QQ音乐、酷狗音乐和酷我音乐三大平台。这个秋天,在音乐的意境中寻找一下你已失散、正在悲伤、却依然是幸福的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