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攻蛋吸7千万 “我爱你”狂电歌迷

2014-07-12 19:1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EXO

        韩国夯团EXO出道2年,首次举办巡演,5月从首尔起跑,昨晚在台北小巨蛋开唱,人气超旺的他们,昨今两场演唱会,2万张门票,在30分钟完售,票房收入6500万台币,周边商品收入约700万台币,约吸金7200万台币。而他们以载歌载舞,精彩的表演,回馈支持他们的歌迷,更不时嘴甜地说:”我爱你们。“台下歌迷也以尖叫回应。
 
        EXO台北场舞台是目前唯一与首尔场舞台一样,共有8个小舞台,1个主舞台,舞台设备运来4个25吨重的货柜,韩方共出动100名工作人员。他们一开场以《MAMA》、《Let Out The Beast》等舞曲炒热气氛,以烟火、雷射营造出震撼效果,而当唱到《月光》时,团员站在圆形转盘舞台表演,呈现舞蹈的柔美面。
 
        整场演唱会加上安可,共表演了31首歌,台湾歌迷的热情,排成「WE ARE ONE」的字样,让他们相当感动,成员灿烈坦言有两次想哭的冲动:”第一次是唱《彼得潘》,你们做了《WE ARE ONE》的字,看了很感动,你们唱蝴蝶少女,也很感动。“另一成员Kai也在演唱会接近尾声时,自爆:”今天我身体状况不是很好,有些不满意,你们的表现让我忘记所有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