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情包“少将”黄子韬回归 5.1演唱会酷狗直播

2016-04-20 14:1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都说“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在娱乐圈这个是非名利场,绯闻、被黑更是家常便饭。有的圈中人往往不胜其烦,压力大得说自己不适合娱乐圈。有些却没有在群嘲中沉沦,而是放宽心态,愈挫愈勇,比如表情包Boy黄子韬。

  继2016年初在“帝吧FB出征”中扳回一局后,表情包“少将”黄子韬不仅放宽心态,担任酷狗音乐“献礼黄子韬23岁表情包大赛”评委;还在流言中逆流而上,积极筹备5月1日“The Road”南京演唱会,回馈广大粉丝。

  “FB出征”扳回一局,招黑Boy变身“民族英雄”

  2015年回国内发展后,黄子韬仿佛碰上水逆,稍不留神,一言一行都会成为各种网络流传的“黑”段子或表情包。即使是推出首张个人数字迷你专辑,在国内举办个人首场Mini Concert,他都能贡献出年度励志金句“我不会这样轻易地狗带(Go Die)”。说他是2015年表情包界的超级网红,都当之无愧。

  神逆转发生在2016年1月。这个月,“帝吧”网友“出征”FB打击台独。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作为“中国第五大发明”的表情包更起了关键作用。其中,一直被网友恶搞的黄子韬表情包因为形象生动,往往“杀”得台独势力无言以对,获得特别好的反响。“护国英雄黄子韬,上阵只用表情包”这句话便流传开来。

  黄子韬形象也一夜之间变得高大起来,几乎成了民族英雄,许多网友都纷纷表示——

  “突然间对Wuli韬韬有了感情~”

  “在这场陆&台网友大交流中,大陆的关键武器唯有黄子韬表情包!!”

  “Wuli韬,一个大写的民族英雄!一个大写的表情包少将!奋斗在和平统一最前线的表情包先锋!!”

  Wuli韬韬的表情包FB载誉归来后,便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席卷微博、微信、朋友圈、QQ空间等等等,成了居家必备,聊天碎嘴的必备武器。连黄子韬自己也说自己不介意别人用自己的表情包,还说“大家开心就好”。

  回归舞台再开演唱会,担任酷狗表情包大赛评委

  平淡走过的路,容易被淡忘;艰辛踏过的Road,才值得被铭记。曾经因为被黑而落泪的黄子韬,经过波折之后,终于摆平心态,开始拥抱各种声音。站在23岁的门口,他也越发成熟,面对酷狗音乐和粉丝组织的“献礼黄子韬23岁表情包大赛”,还积极担起评委的重任。Wuli韬韬更成熟了,给个大写的赞!

  除了心态更成熟,在事业上他也像自己歌词里预言的那样,没有轻易“狗带”。经过长期筹备,这个在FB表情包大战中“战功”卓越的表情包“少将”,终于准备从表情包二次元世界回归现实舞台,5月1日将在南京举办“The Road”主题演唱会。届时,酷狗LIVE将独家线上直播演唱会盛况,支持这个努力Boy!海浪们千万别忘了去支持自家爱豆!

  另外,表情包不共享,友谊只能是翻的Ship!现登陆微博参与酷狗音乐黄子韬表情包大赛,贡献独家珍藏的Wuli韬韬表情包,就有机会赢取:黄子韬THE ROAD演唱会门票、黄子韬签名限量周边、酷狗音乐VIP 等超值大礼包!无论是冲着Wuli韬韬,还是这些奖品,你都有一个参加的理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