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场mini星空没看够 星空演讲迎来重头戏

2018-07-25 15:3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北京时间7月22日,腾讯新闻、腾讯娱乐出品的2018夏季星空演讲第三期“相信的力量”正式上线,到此星空季升级后三期mini星空已悉数与观众见面。无论是“寻找的力量”带来的探寻的思考、还是“生长的力量”传达技术创新的蓬勃、亦或是“相信的力量”表述持之以恒的坚信,10位娱乐明星、行业名人在星空演讲的舞台上褪去光芒的真诚分享,向观众呈现了真实真挚的自己,也让观众对29日的直播剧场版星空演讲有了更强烈的期待。

每周相遇成习惯 多元分享激发思想碰撞

2018夏季星空演讲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正式开启了“星空季”。整个七月每个周日晚与星空演讲相约陪伴,也成为观众对其最新的认知与习惯。在娱乐界众星云集的基础上,本次星空季的跨界名人嘉宾量级和数量也是历史之最,10位嘉宾之中就有5位跨领域名人,7月15日打造的青腾大学创业者专场将“浩瀚的相遇”蔓延得更加广袤。三期mini星空依旧秉持星空演讲“真实”的内核,嘉宾或讲述真实的经历,或分享真挚的感悟,节目组对演讲内容不设框,力求为嘉宾们营造无干扰无引导的环境,让嘉宾们在真实状态下讲出从未讲过却最为发自本心的心路历程。透过嘉宾们的分享呈现多元思想观点,为用户带去不同价值的思考。

阚清子说即使三十岁也会一直保持对世界的好奇和勇气,人生不过刚开始;余男用自己的职业证明了,当一个人方向感明确,无论如何都荒废不到哪里去;青腾大学学员、爱享文化创始人邹琳追逐的是将中国风打造成时尚,传统元素也可以表达的有趣、轻松和时髦;青腾大学学员、新氧创始人兼CEO金星则坦言整容只不过是一种让世界变得更平等的手段而已;毛不易说梦想是遵从内心,而不是别人告诉你的;从体育圈到娱乐圈再回归家庭,刘璇一直做的就是突破舒适区,探寻自身能力的边界,那样才能在任何地方都能创造好成绩……

星空演讲一直是一个具有魔力的、兼容包并的舞台。嘉宾的真实分享传递出的也不仅仅是内容,每一位观众都能从倾听与思考中有所收获,或是一种力量的同行,或是一种信念的认可、或是一种内心的坚守……随着星空演讲的升级,更多跨界嘉宾也将在尊重和包容的舞台上,展现更丰满真实个人形象,把更加丰富多元的真实体悟带给每一位倾听者。

六大女嘉宾星空季压轴 女性力量备受期待

三期的mini星空嘉宾分享还在耳畔回响,作为本次七月星空季的压轴——29日剧场版星空直播“女性的力量”更成了本季的重头戏。

剧场版的星空演讲延续“星空季”的升级,嘉宾更加多元化:娱乐、文化、体育各领域均有涉及。在嘉宾邀请时,勇于创新、追求思想进步、具有自我挑战精神等特质更被看重。辛芷蕾、李银河、姚晨、梁鸿、惠若琪、孟美岐六位女性代表,将会在29日剧场版星空释放出怎样的女性力量着实令人期待。

荧屏上姚晨诠释了一个又一个经典的女性角色,社交平台上也是热心公益的公知大V。久未露面的她会在星空舞台上吐露怎样的真实心声?一直没有女主命的辛芷蕾凭借精湛的演技在2017年重新被大家发现,那段蛰伏岁月对大器晚成她又有如何的意义?从小透明到《创造101》火箭少女C位出道,孟美岐可谓是今夏最受关注的新势力,在收获话题和流量顶级关注的同时,她自身的过硬的业务能力和勤恳拼搏的精神或许正是不服输女性精神的最好脚注;而具有“先锋女权主义女知识分子”头衔的李银河,每一次发声都会引发媒体大众的关注,星空之下的她会是语出惊人还是娓娓道来?从赛场转到家庭的中国女排前队长惠若琪,每次被人提及不仅是身高和技术的出众,还有深入骨髓的“女排精神”,女排精神不正是最好的女性力量吗?著名作家梁鸿,作为一名社会观察家,她的作品深度关注中国农村尤其中国农村女性的现状与发展,或许她对女性的力量的理解,会是来自最广泛的群体真实呼唤。

星空演讲全面升级,我们看到星空季模式的创新,也获得整个七月的陪伴。星空演讲旨在通过不同领域嘉宾的分享,为用户带来不止于娱乐的思考和惊喜。7月29日19:00,夏季压轴之作——“女性的力量”剧场版星空将在腾讯新闻全程直播,期待六位嘉宾带来更加精彩多元的分享。这个七月,让我们倾听更多元化的思想碰撞之声,感受真实内核激发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