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莹犀利啥小趴开唱 暌违15年后携“太委屈”再次归来

2015-05-14 17:45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陶晶莹

关注陶晶莹的歌迷们都知道,号称为“主持天后”的陶晶莹距离上次个人开演唱会的时间已经是2000年额事情了。据悉,陶晶莹这次次睽违15年登上“犀利啥小趴”舞台,以“太委屈之现在才开演唱会”为主题,陶晶莹将会给歌迷们带来自己以往的经典情歌,“主持天后”邀请的嘉宾也是演唱会的亮点之一。

在“主持天后”第一次公布的嘉宾名单中,一位韩裔美籍的网路爆红歌手David Choi,将用其温暖嗓音感动台湾歌迷,第二组嘉宾则是来自美国的新兴饶舌电子乐团Twenty One Pilots,将带给歌迷最新潮的饶舌电子歌曲。当然,最值得期待的莫属于第二波嘉宾了,就是号称技师界的“最强天团”龙之家族了,据悉人气是直逼天团五月天。

当然,“主持天后”陶晶莹虽然加来这么多超级乐团们前来助阵,在此次演唱会上,陶晶莹也是准备了相当多了曲目,要带来《太委屈》、《离开我》、《姊姊妹妹站起来》等多首经典女人情歌,甚至还可能直接大开“恋爱讲义”替歌迷解决两性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