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演唱会震动太大恐入黑名单 阿里巴巴传眼热欲代理

2015-04-16 22:52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黄晓晓

  

张惠妹演唱会震动太大恐入黑名单 阿里巴巴传眼热欲代理(图)

  孙燕姿和张惠妹感情好,在台上玩亲亲

  昨晚是张惠妹10场台北小巨蛋演出最终场,孙燕姿现身与她轮唱彼此抒情金曲《勇敢》、《我怀念的》,1.1万名观众嗨翻天,孙燕姿的老公纳迪姆在台下观赏。昨也是他38岁生日,张惠妹还拱孙燕姿带全场唱《生日快乐》。

  孙燕姿去年底就答应张惠妹邀约,担任小巨蛋最终场嘉宾,后来才发现自己竟粗心忘了昨是老公38岁生日,但纳迪姆不介意,昨从新加坡飞来看老婆与张惠妹合唱,嘴甜笑称:“来看阿妹演唱会是最好的生日礼物。”孙燕姿昨也透露和张惠妹从10多年前同属华纳唱片歌手就熟识,常去张惠妹住的“信义之星”喝红酒聊天,还爆料儿子曾拉屎在张惠妹腿上。

  张惠妹唱到中场时,唱起自己的抒情金曲《勇敢》,随后穿格纹上衣的孙燕姿升起接唱此歌,2人拥抱尖叫合唱孙燕姿的催泪情歌《我怀念的》,全场情绪瞬间沸腾,变成万人大合唱。张惠妹唱完后知道孙燕姿的老公纳迪姆生日,除当场祝他“生日快乐”,还拱孙燕姿带全场观众合唱《生日快乐》送她老公,台下的纳迪姆虽开心也略显尴尬。孙燕姿这次抱病演出,跟张惠妹讲话时忍不住咳嗽,但挺阿妹热情满分。

  “今天第10场!”张惠妹“乌托邦”15日最后一夜和万名观众能量齐爆发:“每天听这样的声音,我应该可以唱100场,太有力量了啦!”却传出因连日造成附近住家震动,她仅在11日第7场提醒大家轻轻跳,最后3场未再呼吁,被暗示未来恐成台北小巨蛋黑名单。

  这10天主办单位多次收到小巨蛋建议改善的履约单,11日差点抽掉震动最严重的《三天三夜》组曲,经沟通后仍顺利演唱,张惠妹在台上读“大抄”请观众轻轻跳。13日起的最后3场唱到这首歌,只说“全场…全场…”没再喊“跳起来”,但也没再提醒歌迷脚步放轻。

  外传场馆对此有微词,小巨蛋副主任叶嘉文说,张惠妹11日宣导后,震动情况明显改善,主办单位增加开场宣导“开心时别忘了脚步放轻”,但仍希望演出时,“张惠妹本人可以再讲一下。”前往观赏的资深音乐人却认为,《三天三夜》在两段共半小时的快歌中间:“气氛正热烈,假如忽然叫大家“轻一点”,不是很解嗨?”

  至于张惠妹日后再申请小巨蛋是否不受欢迎?她经纪人陈镇川说:“应该没这幺夸张吧。”叶嘉文则说:“这方面是由文化局的档期审议委员会审议,才提交给捷运公司。”表示决定权在文化局,场馆只配合执行。

  张惠妹10场小巨蛋演唱会坐收2.6亿元圆满落幕,接下来还有内地巡演。据了解,张惠妹每次巡演逾20亿元的票房收入,让以电子商务起家的阿里巴巴集团对她兴趣浓厚。阿里巴巴投资涵盖金融、影业、新浪微博、淘宝网等30多项产业,去年大张旗鼓成立电影公司投资拍片,赵薇已获利100亿元台币,现在阿里巴巴找上张惠妹,拼凑更完整的娱乐事业版图。

  圈内消息人士透露阿里巴巴1年多前就透过管道接触张惠妹经纪人陈镇川,最近更已拟定合约、开价7.1亿元来买张惠妹3年演唱会独家代理,不过商业机密不到最后落槌价,没人愿意公开证实。陈镇川昨一如预料否认与阿里巴巴有任何接触,也没得到相关讯息,声称不会卖掉专门办演唱会的“源活娱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