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划算夜再迎三位老朋友:摩登兄弟刘宇宁、段奥娟、乃万官宣加盟

2020-08-31 14:3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今天份官宣的江苏卫视聚划算百亿补贴99划算夜的明星嘉宾,他们有一个共同点:都参加过前不久的江苏卫视天猫618超级晚,并凭借精彩表演收获一片好评。他们就是江苏卫视的老朋友:摩登兄弟刘宇宁、段奥娟、乃万。

“百搭”的摩登兄弟刘宇宁,这次又将与谁同台搭档?

摩登兄弟刘宇宁是江苏卫视的老朋友。

今年6月16日,他与韩雪对唱《夏天的风》,舞台场景酷炫,两人配合默契,宁哥的表现完美无瑕。

2020江苏卫视春晚舞台上,他与韩甜甜组成“最萌身高差”,带来一首《飞云之下》,演绎“甜甜的”曲调。

去年的99划算盛典上,借用孤独星球与大白机器人的元素,他与陈雪凝合唱一首《慢慢喜欢你》,甜蜜系数爆表。

而他与林志玲组成“神仙组合”,献上一出精彩绝伦的动人表演,更成为那年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的名场面。

本次99划算夜,宁哥还会继续发挥“百搭”属性,而他的神秘搭档,也令众多粉丝颇为关心。

实力vocal段奥娟,首次独自站上江苏卫视晚会舞台

6月16日,火箭少女101在江苏卫视献上了成团后的最后一次卫视舞台表演,孟美岐、吴宣仪、杨超越、段奥娟、Yamy、赖美云、张紫宁、杨芸晴、李紫婷、傅菁、徐梦洁唱跳表演《月亮警察》和《卡路里》。

时隔2个多月,段奥娟再次前来参加99划算夜。这也让人好奇:首次独自站上江苏卫视晚会舞台的段奥娟,会呈现怎样惊喜?

作为火箭少女101组合中的实力vocal,段奥娟近年来唱过不少优秀的歌曲,也有了更成熟的情感表达。《陪我长大》《一起走的幸福》《最了不起的你》《心底事》等都是其代表作。近期,她还发行了单曲《Please Don't Cry》《爷爷的花园》《凡人》等。此番99划算夜,段奥娟会选择现场演绎哪首歌曲呢?

又飒又酷的乃万,小小身体蕴含无限能量

相较于说唱圈的许多老牌rapper,乃万做音乐的时间并不长。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她,2016年年底才开始接触说唱。短短几年时间,便已有了代表作有《PUMA》《I don't wanna see u anymore》等,并启动了“I don't wanna see u anymore 2019”个人全国巡演,在说唱圈收获不少肯定。

今年江苏卫视天猫618超级晚,这个小小身体里装着无限潜能的女孩携手前辈袁娅维共同演绎经典《爱是怀疑》。不用多说,袁娅维这歌喉在哪都可以hold住全场,而乃万在本次表演中也是绝对的“飒”,引来观众一片称赞。

不知道再次站上江苏卫视晚会舞台的她,这一次又会带给粉丝什么样的惊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