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ST来港个唱门票本月公开发售 惊喜票价回馈粉丝

2015-04-20 11:34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3


BEAST

 

        红遍亚洲的韩国人气组合BEAST 的巡回演唱会即将於5月30日在香港亚洲博览馆Arena开个唱,为今年举行的「BEAUTIFUL SHOW」揭开序幕。相隔一星期即6月6日将会移师到台湾天母体育馆举行演出。香港场门票将於本月公开发售。

        主办单位太阳娱乐及加秀娱乐自公布演唱会消息以来得到热烈回响。这次将会是BEAST首次到香港举行个唱,为了回馈多年来默默等候的B2UTY,门票会以惊喜价发售,务求更多的粉丝可以入场一睹偶像风采!门票售价分为$1380、$1080、$780及$480。到时会场外亦会出售由韩国专程运抵港的演唱会官方周边商品供粉丝即场选购,除了门票售价亲民,周边商品也会是接近韩国售价出售,务求可以令粉丝们享受到与韩饭相若的待遇。

        由於相隔太久没见港迷,BEAST也十分期待与粉丝见面。成员们已全身投入为演唱会准备特别表演,落力演出希望与粉丝创造难忘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