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其弥雅 出席“瑜伽之爱”盛典 引领千人拜式

2016-01-19 14:00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黄晓晓

  近日,中国“瑜伽之爱”年度盛典在北京隆重举办,最美瑜伽女神母其弥雅作为本次大会的形象大使,带领现场千名与会人员修习瑜伽拜日式。在瑜伽之爱·感恩之夜颁奖典礼上,母其弥雅凭借其在公益事业上的出色作为,再度被授予年度公益大使。

  12日晚,母其弥雅以一袭白色瑜伽服亮相,母其弥雅带领与会人员进行千人瑜伽拜日式,母其弥雅一经亮相即成为全场的焦点。据悉,由于工作原因母其弥雅已有数月时间没有出现在公开场合,此次专程赶来北京出席活动正是希望能为中国瑜伽事业尽一份力。13日颁奖晚会上,母其弥雅主持颁奖晚会开场,随后给中印友好奖颁奖。母其弥雅曾号召众多瑜伽老师一起为尼泊尔受灾区筹集口罩,展现了瑜伽人的善良及大爱,凭借其在公益事业上的出色作为,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主任向母其弥雅颁发了年度公益大使奖。

  作为时尚、运动、健康的女性代表,母其弥雅以坦率真诚的性格,出众的瑜伽造诣及荧幕上塑造的鲜活形象赢得了大众的肯定与喜爱。母其弥雅一直倾心于公益慈善事业,她利用社交媒体为弱势群体及环保事业积极发声。据悉,母其弥雅未来将在影视圈发展,母其弥雅告诉记者瑜伽仍然是她的核心,自己也将继续在瑜伽事业上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