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洙突然变异搭档朴宝英 鱼头造型难掩逗比本质

2015-08-13 13:49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突然变异剧照
 

根据电影制作方表示,由李光洙和朴宝英主演的电影《突然变异》,预计今年下半年上映,并受邀参加第40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引发关注和期待。《突然变异》的故事主轴,为新药开发、试验,并产生副作用后,出现异常的人们与周遭人们之间的故事。李光洙首次担任男主角,并在电影中与朴宝英饰演情侣。
 

《突然变异》公布了预告片,该片讲述了因进行新药开发,在临床试验中患者身体产生突然变异而引发的一系列故事。李光洙将在片中饰演突然变异的患者朴久,而李天熙和朴宝英将分别饰演对该事件进行采访的记者和变异患者的女性友人。这可是光洙首次担任男主人公哦!网友戏称:“就算李光洙戴着鱼头,却隐藏不住逗比气质。”

  • 共2页: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