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八夷创最高收视纪录 金泰熙变身复仇总裁

2015-08-14 16:0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千苗


龙八夷海报

SBS水木剧《龙八夷》昨晚(8月14日)再次刷新自身最高收视率,创下了2015年韩国周间电视剧最高收视纪录。据韩国收视率统计公司今天上午发布数据,13日晚播出的《龙八夷》创下了17.8%的全国收视率,在打破原自身最高收视率的同时还打破了由《闪耀或是疯狂》保持的16.4%的2015韩国周间电视剧最高收视纪录。

在刚播出的在第4集中,周元明白了金泰熙为什么昏迷住院,也开始了两人命运般的相遇,而苏醒过来的金泰熙一脸惊恐的表情也让观众好奇今后两人故事的发展。情节紧凑、充满悬念,加上金泰熙与周元同时具备颜值与深厚演技的演员,是该剧收视节节攀升的重要原因。网友称男主角周元的眼神都有戏,两位主角都是演技爆发。


金泰熙 周元

《龙八夷》主要讲述了不问场所和患者,只要给钱就会出诊的顶尖外科医生金泰贤(周元饰)和在医院陷入昏迷的女继承者韩茹贞(金泰熙 饰)之间发生的独特浪漫故事。《龙八夷》由吴珍锡导演,张赫麟编剧,周元、金泰希、赵显宰、蔡贞安等主演。韩茹贞(金泰熙 饰)因抢夺经营权和遗产权的哥哥韩道俊(赵显宰饰)而陷入深度昏迷的茹真,因为泰贤的原因重新找回了意识,开始了恐怖的惩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