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演唱会接具荷拉死讯!挤微笑安可:帮我唱

2019-11-26 16:37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田小甜

6.jpg

韩国女星具荷拉24日惊传在家身亡,得年28岁。上个月才失去好友雪莉的IU,24日晚间正在首尔举行演唱会,她疑似唱完第一次安可后就接到消息,再度现身舞台、准备唱下一首歌曲前向歌迷表示,「我可能无法唱下去,你们要帮我唱喔。」

IU正在首尔进行第二天的演唱会,也是韩国最终场,根据报导,现场歌迷指出,第一次安可时,IU心情还不错,还向粉丝预告演唱会结束后要去庆祝,但当粉丝喊第二次安可时,IU没有换衣服,过了一段时间才重返舞台。

而IU一上台就说:「有在思考要不要出来,但听到大家唱《夜信》,明明这首歌不悲伤, 但今天不知怎么地...很难过呢...」随后她唱了《HEART》,不过粉丝发现她似乎在强忍悲伤演唱,因此有人大喊「回去也没关系,不要逞强」,但IU却回应「不要说这种话,会想哭」,坚强又敬业的态度粉丝们相当心疼。

最后IU在唱《Dear Name》前,向歌迷们说:「不知道哪来的胆子想说在最后一场演唱会要唱这首歌,但不知道会是在这种情况下唱它,也不知道能不能唱好,不过因为是二次安可,应该可以吧?因为是一首很难的歌,如果我无法唱下去,你们要帮我唱喔!」最后感性告白,「希望大家在这险恶的世界,人们活着时候可以多爱彼此一点就好了。」

除了IU之外,近期刚退伍的GD跟具荷拉也是南韩演艺圈中出了名的好友,在GD退伍后,具荷拉曾上传2人开心聚餐的照片,但当时疑似受到酸民攻击,不久后便删除照片。事实上,曾有人在2017年目击具荷拉、GD、雪莉以及佳人一起到游乐园,然而雪莉、具荷拉相继离世,照片仅剩追忆。

根据报导,根据家属意愿,具荷拉的葬礼会以非公开形式举行,另将准备场所供粉丝悼念。具荷拉离世消息来的突然,艺人们纷纷推迟回归,或是取消活动以悼念逝者,短短一个月多内就有2位女星殒落,无疑对南韩演艺圈形成打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