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刘海火爆中韩详细教程曝光 李易峰竟是最佳代言人!

2015-08-11 18:52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ddyule07


爱心刘海火爆中韩详细教程曝光 李易峰竟是最佳代言人!

 “爱心刘海”狂潮袭来,有网友说这是情侣党的胜利,因为情侣们在用发型秀恩爱,虐死单身狗,也有网友说是自拍党的胜利,因为一大帮自拍党纷纷晒出自己的爱心刘海照。天哪噜,这种爱心刘海真的能出去见人吗?颜值得高成什么样,才能顶着这中二发型,到处溜达到处秀?比如,时下最火的小鲜肉李易峰。

 

 虽说爱心刘海的带领人是韩国一个时尚达人,这位小妹妹引领了发型的新风尚,把“空气刘海”拍死在沙滩上。有不少网友表示自己连空气刘海都不会,又来了个爱心刘海,真是分分钟被潮流甩掉。其实爱心刘海的鼻祖,严格意义上来说是《美少女战士》,这部动漫有点暴露年龄。

  • 共3页: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