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承认与秀智恋情:小心翼翼交往中

2015-03-23 13:3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贺露燕

李敏镐 秀智

23日,韩国演员李敏镐经纪公司发声明称,李敏镐与missA成员秀智恋情属实,两人已交往一个月。

公司表示,目前两人带着好感小心翼翼地进行交往,希望得到大家的理解和支持。据某媒体报导称,两人于2月23日之后几乎每天都见面,25日在南山,之后在欧洲进行了3天2夜的约会。

此外,两人在年初曾被拍到在首尔约会,在演艺圈也被传交往,但都给予了否认,此次在伦敦约会的场面被拍到,李敏镐承认恋情。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流巨星李敏镐和韩国“国民初恋”秀智疑似坠入爱河,分别在韩国、法国、英国秘密约会。3月10日,李敏镐和秀智分别因画报拍摄行程前往巴黎和伦敦。看似不同的行程安排和目的地, 在全部日程结束后出现了一致的动态——伦敦之约!3月15日至3月17日,二人分别前往位于伦敦的香格里拉酒店。

而李敏镐入围了2015年“亚洲男神”榜(投票官网http://nanshen.ddyule.cn/),恋情被曝光后,会不会对李敏镐夺冠造成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