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团AB6IX林煐岷酒驾后写信道歉:成了寒心的哥哥

2020-06-05 09:39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赛赛

林煐岷上传了手写信致歉,痛心说道“给成员们带来无法抹去的伤痛”。

林煐岷因酒驾被公司中止演艺活动

林煐岷因酒驾被公司中止演艺活动

道歉信全文

道歉信全文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团AB6IX队长林煐岷(임영민)4日爆出因为酒驾而被暂停活动的消息,在沉默将近一天后,他上传了手写信致歉,痛心说道“给成员们带来无法抹去的伤痛”。

林煐岷手写信中表示:“发生这种不光彩的事情,感到非常羞愧与抱歉。”并提及让给予他很多喜爱和期待的人们,包含粉丝们,都感到失望,也认了因为自己的过错“给成员们带来无法抹去的伤痛,成了寒心的哥哥”。

接着,林煐岷也向因为酒驾事件而受到伤害的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谢罪,“为了这次回归长时间挥洒血汗准备的成员们,还有那么多工作人员们都很辛苦,却因为我愚蠢不负责任的失误毁掉,真的感到非常羞愧”,强调对自己犯下的过错感到相当后悔,正在反省中,并承诺会承担所有应负的责任。

此前,Brand New Music于4日发表声明,表示林煐岷在5月31日深夜和朋友聚餐喝酒,开车回到宿舍途中被警察临检,驾照被吊销,对此正在深刻反省,并宣布:“从今天起,林煐岷作为AB6IX成员的所有活动中止,未来AB6IX的活动将以除去林煐岷以外的4人组形式活动。”AB6IX原定在8日回归的新专辑将延后到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