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P旗下新演员 竟系中国人

2014-05-23 14:43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吴二凡

       日前,韩国公司JYP与演员魏大勋签订了专属合约。魏大勋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令人印象深刻是他08年那部火爆网络的中国版互动偶像剧《苏菲日记》,让他被大家所熟识。后来又出演了《毛岸英》《辣椒与泡菜》等多部影视剧。可谓是成绩斐然。

       据悉,近年来JYP公司一直想要拓宽中国市场,此次签下了中国演员魏大勋,也算是为拓宽市场的试水。JYP工作人员也表示:“这次能和演员魏大勋成为一家人,我们感到十分开心,他拥有扎实的表演功底和丰富的演技经验,在未来的合作中,我相信利用我们JYP丰富的资源与专业,他一定可以在整个亚洲市场获得不小的成绩。”不久前魏大勋与2PM成员尼坤一起出演了电视剧《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因为强大的明星阵容,电视剧未播先火。魏大勋也凭借着自己的独特魅力,吸引了大批观众的视线。最近魏大勋正在为新剧做宣传,同时也计划着前往湖南长沙参加《快乐大本营》的录制。相信不久之后,魏大勋一定会有更多的作品带给大家,这样的跨国签约不知道会产生怎样的火花,也很值得大家期待。

        此外,魏大勋还担任了MissA北京演唱会的MC,也算是对主持的一次尝试。看来,想要在娱乐圈发展,不能只有一个技能,全方位发展才是硬道理。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