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王老五也有春天! 日村勇纪女友曝光系美女主播

2015-04-17 12:11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不管是在斗狗、神舌还是在其他综艺节目里都表现很好,在日本演艺圈俗称“钻石王老五”的日村勇纪,近日被爆与前NHK所属主播神田爱花热恋并处于半同居状态中,日前双方事务所均已经承认恋情。日村勇纪是搞笑组合Bananaman成员,因其奇怪的面容,常被称为“沟渠颜”、“便所虫”,而长相奇异的他现如今可以交到美女主播为女朋友,在日本娱乐圈里面也是引起一阵唏嘘。


日村勇纪

日村勇纪一直都以“演艺圈钻石王老五”身份在圈内极为有名,因其长相奇异,身材庞大,即使有钱也很难交到女朋友,还曾经一度表示自己或许要单身过一辈子。近日,有媒体拍到,日村勇纪与偶像出身的美女主播神田爱花进出日村公寓,拍到神田爱花出门去超市采购食材,为日村准备饭菜,两人俨然老夫老妻模样。


神田爱花

据悉,媒体已经多次拍到日村勇纪与前NHK偶像主播神田爱花在一起的照片,目前正处于热恋半同居状态中。两人热恋的消息一出来,也是令日本的众明星惊讶,曾经的“演艺圈钻石王老五”春天也来了,小编在此也感叹一句“萝卜青菜各有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