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在中服役仍牵挂家人 家信曝光暖哭粉丝

2015-04-16 22:49     来源:未知      责任编辑;黄晓晓

  

金在中

  金在中

  4月15日,韩国人气偶像金在中的姐姐在某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一封金在中从部队里寄来的亲笔信,信中,虽然大部分内容都被打上马赛克,但他真诚的入伍感想以及对家人的牵挂与关心,打动了不少粉丝。

  信中,金在中写道:“不长不短,入伍正好一周,虽然我一直念叨着时间为什么过得这么慢,但一周的时间就这样匆匆逝去。而我也从未想过,给父母写信是一件表面简单内心激动的事,看来军队的生活还能让人懂得珍惜家人呢。”不仅如此,懂事的金在中还告诉父母自己一切都好,并希望父母能保重身体,天天开心。对此,不少粉丝纷纷表示“被偶像暖哭”。

  3月31日,在演艺圈摸爬滚打12年的金在中入伍服兵役,使一众粉丝含泪告别。如今,看到偶像的家信,不少网友留言:“看到欧巴过得习惯就放心了,我们等你回来”。此外,完成基础军事训练后,金在中将前往陆军部队服兵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