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姬滨崎步劈腿健身教练 新婚一年后再次面临离婚危机?

2015-04-20 11:06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文春燕

 今年34岁的日本歌姬“步姊”滨崎步第二次婚姻又将成为历史吗?近日,网传滨崎步和她的健美教练关系不寻常,除了负责指导他的监看瘦身外,两人砸死地下也是互动频频,似乎意外擦出了爱的火花。去年3月刚下嫁小10岁美籍嫩夫的滨崎步难道再次面临离婚的危机?

滨崎步

据悉,滨崎步的绯闻男教练高田和步姐一样都已结婚,高田曾是视觉系团体的主唱,后来转行成为健美选手,现在东京新宿御苑开设健身中心。而滨崎步步姐是透过业界好友野口美佳与高田一认识的,曾经一度暴肥的她,来到高田开的健身中心减肥,久而久之两人便产生了好感。滨崎步也在高田的训练下成功铲肉,虽然2人相差11岁,但她对于很有型的高田颇有好感。

在去年步姐与美籍嫩夫结婚后,外界就有唱衰她的婚姻难长久的预言,现如今曝出滨崎步与拥有猛男身材的大只佬健身教练擦枪走火搞不伦,也证实了“本性难改”这句话,而她和健身教练是否真如传闻所言发展出婚外情,再次面临婚姻危机,可能随时宣布闪离的猜想,还有待时间的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