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海镇将出演中国剧 讲述“大长腿”之间的友情

2014-05-26 16:08     来源:当代娱乐网      责任编辑;吴二凡

        据媒体报导,韩国演员朴海镇将出演中国电视剧《男人帮》的第二部。这部剧也是在朴海镇的牵线下成功的和韩国的公司签署了共同制作的合约。中韩共同制作电视剧的例子并不是特别多,因双方文化差异有些时候也并不是能够很好的沟通,所以这次的合作机会也是很不容易的。

        据悉,此次拍摄《男人帮》的第二部,不但会在韩国取景拍摄,也会有韩国优秀的制作团队参与创作,在剧情中更是融入了以韩国为背景的内容,剧情很是值得期待。《男人帮》播出的时候就曾经创下过全国收视率第一的好成绩,《男人帮》第二部虽然是后续之作,但是集合了那么多优良的创作,相信也同样会有不俗的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张亮也将与朴海镇一同出演《男人帮》第二部。近日来,这段跨国友情真是引得大家关注,早前,张亮也客串了由朴海镇主演的《dorctor异乡人》,如今更是要一同出演电视剧,两位“大长腿”真可谓缘分不浅,网友们们也纷纷大呼“基情四射”。不过两人看起来也还蛮和谐就是了。

        朴海镇凭借《传闻中的七公主》在2006年出道,因去年出演《来自星星的你》而再次人气爆棚,这次跨国合作,他也表示希望能够取得好的成绩。


朴海镇